​金垭镇开展清洁场镇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7 09:23

为持续深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场镇群众文明素质不断提高镇容镇貌不断改善、公共秩序不断优化,1013日,金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树文明新风,清洁环境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干部带头宣传教育、规范秩序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持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保意识

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扫把、铁锹、夹子等工具按照包片责任安排,深入场镇主干道、沿街门面死角等重点区域,撤除破损商业广告、清理人行道杂物、整治卫生死角,确保责任区无乱搭乱建、无小广告张贴、无乱涂写、无占道经营现象,确保垃圾箱完好、整洁、无垃圾外溢现象。

织规范场镇街道两侧车辆停放,整治损坏的绿化、清理堵塞的下水口和窨井盖,教育引导商户落实“门前三包”制度,确保场镇整治有序、无乱扔垃圾、乱丢烟头、随地吐痰等现象,营造深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1017_1883193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