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检查常抓不懈 巩固成果促进提升——阆中市爱卫办持续组织开展巩固卫生城镇专项督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4 10:4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各级各部门建立健全卫生城镇创建巩固长效机制,提升城乡管理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切实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卫生乡镇、省级卫生村、省级卫生单位等卫生城镇创建成果,助力健康阆中建设,近期,阆中市爱卫办持续组织开展巩固卫生城镇专项督查督导工作。

市爱卫办牵头组织抽调人员组成专班,通过集中专业培训,分片包干到乡镇(街道)、社区(村)、单位持续开展巩固卫生城镇专项督查督导工作。同时,市爱卫办要求督查组成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持“谁检查,谁负责”原则,对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照片留影、现场交办,跟踪问效落实整改到位,形成交办函或督办函并进行通报。

查看保宁街道辖区农贸市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查阅保宁街道软件资料(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查看沙溪街道辖区农贸市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查阅沙溪街道软件资料(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查看江南街道辖区居民小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查看江南街道辖区城乡接合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查看单位(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查看单位(巩固无烟单位工作)

查看水观镇辖区小餐饮店(巩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

查阅水观镇软件资料(巩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

查看柏垭镇辖区场镇环境(巩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

查阅柏垭镇软件资料(巩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

查看千佛镇小理发店(巩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

查阅千佛镇软件资料(巩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

查阅二龙镇软件资料(巩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

查阅洪山镇软件资料(巩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

查看村(巩固省级卫生村工作)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街道)、社区(村)、单位巩固卫生城镇的工作情况,及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发出问题督办单30余期,问题1000余个,问题整改率达90%

为深入推动我市爱国卫生各项工作,市爱卫办将持续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市(乡村)、机关(单位)常态化开展巩固卫生城镇督查督导工作。各乡镇(街道)、社区(村)、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动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公共卫生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努力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多措并举巩固我市卫生城镇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1024_1886366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