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垭镇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17:18

为进一步巩固省级卫生乡镇创建成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1023日至24,柏垭镇政府组织机关干部、镇属单位、社区干部、志愿者在柏垭场镇全面开展为期两天的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开展中,镇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区域划分和职责分工,带领联系的机关部门和镇属单位干部,对场镇商铺占道经营、车辆乱堆乱放、公共区域和卫生死角白色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和整治。督促各商铺、饭店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度,做好自己所属区域的环境卫生工作。同时,通过流动宣传车、微信群、入户走访、发放创卫倡议书及创卫宣传册等形式持续宣传创卫工作引导广大居民和商户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

下一步,柏垭镇将持续巩固创卫成果,常态化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引导群众自觉爱护生活环境,共同携手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1026_1888635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