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践初心 真情写大爱——阆中市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16:00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19日,阆中市卫健局机关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为爱挽袖,积极参与到“2023年四川省公务人员冬季无偿献血”的行列中,为急需输血的患者点燃了生命的希望。

献血活动现场,大家有序排队填表、化验、抽血......随着一滴滴鲜血缓缓流入血袋,卫健人的大爱之情和奉献精神得以传递。市卫健局副局长王春雷表示:献血无损健康,只需一片爱心。身体正常的人每次献200-400毫升血液,不但无损健康,反而还可以刺激人体的造血功能,促进血细胞的新陈代谢,对身体有利无害。

下一步,阆中市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卫健担当,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1221_1916967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