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城投公司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进家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17:52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城投公司党支部深入龙潭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进家门”志愿服务活动,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随着元旦佳节的来临,孤寡老人、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的物资保障及健康问题牵动着人心。活动当天,支部副书记何思路、支部委员赵远高分别带领慰问小组深入龙潭社区,开展了慰问孤寡困难老人活动,将米、面、油、毛巾、牙膏等生活慰问品送至老人们家中,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与关怀,也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慰问孤寡困难老人)

在龙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专业理发师及志愿者为老人们开展了爱心理发活动。她们认真为老人剪发、修发,同时还与老人们聊天,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通过爱心理发,老人们的面貌焕然一新,老人们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龙潭社区的张大爷体验了此次爱心理发,他开心地说道:“志愿者为我们老人免费理发、刮胡子,很感谢你们,我们非常开心。”

(爱心理发)

志愿者们在龙潭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一是对社区内白色垃圾、小广告等有色垃圾进行了清理,二是对社区主要街道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营造了干净舒适的小区生活环境。

(环境卫生清理及整治)

在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中,部分党员深入农户家中,通过发放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单,以及现场宣讲防电信诈骗知识等,增强了社区群众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风险识别和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以优良的党风带动民风,凝聚起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发展进步的强大合力,为城投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1229_1922986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