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宁街道开展节后整治

发布时间:2024-02-19 16:06

218日,节后开班第一天,保宁街道城管迅速从“节日保障”转入节后整治”,人到岗,心归位,开启节后新一轮的市容市貌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城管人员持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对游商占道、店面出店违规经营行为进行规范整治,督促商户规范经营并要求其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对占道的流动摊贩进行教育劝导,还路于民,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节后余温,城区人流量依旧不减,乱停乱放的行为屡治不。城管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以及超市等重点区域不规范停车现象及时进行劝导纠正,并对市民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市民共同参与城市治理,自觉规范停车。

下一步,保宁城管将以此次整治为契机,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精准发力,持续加大市容市貌整治力度,不断推动城区市容市貌管理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全力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40219_1940391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