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志愿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阆中城投公司 深入江南街道龙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5:13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阆中国企的时代担当,3月4日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来临之际,阆中城投公司志愿服务队深入江南街道龙潭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及“文明卫生实践战”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对龙潭社区街道路面散落的垃圾、落叶、杂草、纸屑、烟头等进行了清理,对遛狗不牵绳、电线私拉乱接、电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整治。同时,还向当地群众宣传了反电诈、安全用火用电等知识,通过耐心讲解电信诈骗常用套路以及日常用火用电注意事项,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阆中城投公司作为新时代阆中国企,大力弘扬并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是对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是新时代阆中国企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后期,阆中城投全体干部职工将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将雷锋精神融入工作、融入生活,以此将雷锋精神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力量、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40306_1947005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