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参与·我点赞”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8-31 09:57

亲爱的场镇居民朋友们:

当前,我市正处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作为城市的主人,您的参与很重要!请大家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文明场镇居民,共同参与创建,共同为创建点赞!

1、做一个文明五马人:不乱扔垃圾,不乱扔烟头,不乱停乱放车辆,不随地吐痰;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遛狗要牵绳,遛狗要戴嘴罩,宠物粪便及时清理。

2、做合格场镇居民:不乱贴乱画,不乱泼乱倒,不乱拉乱挂,不乱搭乱建,不乱停乱放;不毁绿种菜,不占用绿化带;友善对待外来人员。

3、请您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

国家层面:“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社会层面:“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个人层面:“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

4、请您为创文测评点赞献言:热情参与随机访问和问卷调查,不拒绝访问;仔细阅读问卷,认真填写,若您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满意,请选择展示阆中文明形象的答案,如“非常满意”“经常参加”“有所增加”“不存在”等,交上满分答卷;惹你还有其它意见和建议,请到社区五马镇政府反映,我们定会虚心采纳,不断改进工作。

文明创建有您有我,您的一言一行展示的是阆中人文明形象,您的任何一个善意点赞,都将助力阆中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五马镇人民政府  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00831_611963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