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从你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0-11-25 10:27

自我市“创文创卫”工作以来,“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的标语遍布在全城区的大街小巷,大部分人也都负责任地做到了不乱扔垃圾,用个人的实际行动共同营造出清洁、舒心的生活环境。

然而,垃圾不落地看似容易,但实际上并不简单,近段时间更是反弹严重。为让我们的城市更具魅力,共创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我们在此诚挚地发出如下倡议:

在公共场所不乱扔垃圾、不乱吐痰、不乱吐口香糖,不随地大小便,不乱贴小广告。

不高空抛物;不向车窗外扔烟头、果皮、餐巾纸等杂物。

商铺和店面实行“门前三包”, 自觉保持卫生清洁。

生活垃圾(餐厨垃圾与其他垃圾)请袋装,并扎紧袋口放入垃圾箱。

相互宣传,对不文明行为积极劝导,加快全民文明习惯的养成。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靓丽的名片,对于每个市民来说,既是直接的参与者,也是城市文明的最终受益者市民们的一言一行折射出的是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希望从当下开始,每个人都能时刻做到不乱扔垃圾,让垃圾不落地的理念深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共同爱护和建设我们的阆中古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01125_611978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