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民政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16:01

8月3日下午,阆中市民政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官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明忠传达了南充市、阆中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组织保障、包片力量部署、行业责任落实及网报资料申报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缪官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城市荣誉,事关阆中形象,事关群众福祉,系统上下务必全员下沉、全力奋战,统筹发力、常态开展,推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他要求,全体民政干部一要当好明白人,全面熟悉、系统掌握创文工作测评标准、具体要求、时限节点、失责影响等内容,切实做到胸中有底、心中有数;二要当好责任人,细化点位设置,逐个打桩定位,对标任务分工,按照“谁包点、谁负责”工作思路,定人、定岗、定责、定效开展工作;三要当好文明人,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到文明劝导、文明引导;四要当好“聪明人”,提高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主动靠前服务,不说与文明城市创建不相协调的话,不干与文明城市创建背道而驰的事;五要当好民政人,展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良好形象,以严实作风做好创文相关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面子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805_1712460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