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08:22

为提升人民群众对创建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的新认识推动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316日,千佛镇综治办、信访办在该镇祥和苑广场开展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千佛镇综治办、信访办干部在祥和苑广场搭建好流动宣传平台,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反电诈、信访工作条例、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反邪教、禁毒、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相关法律政策和防范知识,并引导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上午十时左右,前来学习咨询、了解平安建设方面的群众络绎不绝,综治办干部、信访办干部在几名辖区网格员的配合下,忙着对前来的群众讲解平安建设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政策规定,尤其是对电信诈骗的种类、常用伎俩、如何电信诈骗,结合辖区发生诈骗案例,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同时,对如何正确安装国家反诈APP、安装居家监控、实施好慧眼工程进村入户如何提高防诈骗意识、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森林防灭火意识、建筑施工安全、非煤矿山安全采用、用火、用电、用气、机安全操作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宣传。

该镇此次平安建设宣传日活动,有力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方面的思想认识,提升了共建共治共享水平,为做好“八五”普法工作,建设平安千佛、和谐千佛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共摆放展板2余块,发放各类主题宣传资料568份,发放宣传围裙200余条,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营造了良好的平安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23_1799054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