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楼乡开展依法治市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12:37

3月22日上午,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我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建设平安桥楼,桥楼乡党委政府积极部署、集中力量、靶向发力,组织网格工作有关人员进行消防、道路交通、森林防灭火、食品药品安全宣传禁毒铲毒、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反邪教等依法治市宣传巩固了桥楼乡依法治市基础,进一步提高了老百姓对依法治市的认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依法治市宣传材料,并为群众讲述邪教诈骗、毒品、电信网络诈骗、森林火灾的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警惕各种诈骗陷阱,引导大家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邪教、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等线索举报。

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在全乡营造了浓厚的依法治市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识别、防范、抵制邪教、毒品、诈骗的能力,为创建平安桥楼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依法治市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下一步,桥楼乡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深入推进依法治市各项重点任务强化工作举措,落实责任担当,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不断加大依法治市工作的宣传力度,努力扩大群众基础,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依法治市浓厚氛围,持续巩固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30323_1799321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