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一美容生活馆经营过期化妆品被立案查处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6

为加强化妆品监管,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加强对化妆品的监督检查,近日该局查处了一起某美容生活馆经营过期化妆品案。

该局七里监管所执法人员在日常检查中发现,某美容生活馆货架上摆放有“唯美之道XX妮丝”精油10盒、限用日期2021年8月6日,“曲中周轻奢紧致赋活霜”15盒、限用日期2021年12月28日,“曲中周轻奢净透焕颜水”2盒、限用日期2021年12月5日,“曲中周轻奢控油祛痘精华液”10盒、限用日期2022年3月6日等16种化妆品均已超过限用日期,并标明了价格,其中一种化妆品还有使用过的痕迹,且与未超过限用日期的其他化妆品一起存放。该美容生活馆涉嫌经营过期化妆品,执法人员对过期化妆品依法进行了扣押,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513_1283181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