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防疫一线高擎鲜红党旗——致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5-13 11:04

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和局部爆发交织态势,南充市临近的广安市邻水县仍在发展阶段,已实施全域封闭静态管理,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为贯彻阆中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老观镇党委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走在前,做表率”,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现发出倡议如下:

带头扛起属地责任,争当抗疫守护者。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我们号召每个村(社区)党组织“堡垒”发挥抗疫火力,充分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织密筑牢第一道防线。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要深入贯彻国家、省、南充、阆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度,全力抓好群防群控、联防联控。要发挥组织优势,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坚定不移推进人、物、环境同防,科学高效协调组织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阆人员排查统计、核酸检测、人员管控、宣传教育、物资保障等基础性工作。

带头普及防控知识,争当防疫宣传者。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流动旗帜,我们号召每一位党员变身“红色小喇叭”传递防疫最强音,思想上拧成一股绳、行动上合成一股劲,让防疫知识在全镇无遗漏之地。广大党员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的复杂性,紧张起来,动员起来,行动起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带头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商超、机关单位、公共交通等重点场所的“四码联查”,积极参与镇、村(社区)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通过官方渠道关注疫情信息并向周边亲朋好友做好政策解读和防疫知识普及。

带头突出示范作用,争当战疫模范者。我们号召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要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当好优秀“冲锋员”,始终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关键时候守纪律,做实做细防疫措施,坚持“非必要不离市、不出省”。带头发扬无私精神,关键时候有党性,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主动投身于风险排查、值班值守、场所管控等工作。带头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关键时候亮党徽,进一步为群众纾困解难,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旗帜彰显担当!我们坚信,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堡垒凝聚合力!我们坚信,“疫情不退,我不退”就是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的誓言!让我们秉承“人民至上、健康至上”的理念,党群一心、众志成城,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老观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513_1283558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