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寻找涉疫场所风险人员的紧急提示

发布时间:2022-08-12 17:32

广大市民朋友:

2022年8月11日,我中心接到南充市疾控中心外地阳性病例在我市有活动轨迹的协查信息,立即派出专业人员开展调查处置。目前已排查到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外地阳性病例在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8月7日

08:30 阆天城牌坊外停车场

08:50 阆中白塔游玩

09:20 鳌山圣境游玩

10:00 南津关古镇游玩

10:50 张飞牛肉公司展厅购买特产

11:20 西城1966广场

12:00 西城1966美食广场一中餐馆午餐

13:00 西街步行至中天楼、北街4号买水、双栅子街一衣服店(收款微信名*醋)买衣服

13:30 双栅子街到古城停车场、南城新街、皮房街、高家坎街、下沙河街、阆水中路、阆天城停车场

14:20 离开阆中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阳性病例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市疾控中心报告,并就近进行核酸检测,主动落实三天两检、健康监测、不聚集等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立即做好个人防护前往阆中市人民医院七里院区发热门诊就诊或拨打120,说明与该阳性病例有相同行程轨迹的情况,就诊过程全程佩戴口罩,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自觉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戴好口罩。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或有病例报告的县(市、区);确需前往,应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返阆后立即向当地社区(村组)报备,并严格执行相关管控措施。

疫情防控信息报告电话

阆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817-6227207

阆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817-6306381

特此提示



阆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20220812_1714317_ext.html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