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81008798715Q/2022-0016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08-29

阆中市疾控中心关于紧急寻找高风险人员的通告(第8号)

时间:2022-08-30 | 来源:阆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广大市民朋友:

2022829日,我中心接到四川省疫情防控管理平台密切接触者协查信息,立即派出专业人员开展调查处置。该密切接触者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827日、28日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该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827

08:00—08:30 从书院街215号步行到慈念医院(书院街)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

828

17:50—18:07 从书院街步行到新村路顺翔通讯店

18:07—18:15 从顺翔通讯店步行到书院街菜鸟驿站

18:15—18:21 慈念医院(书院街)采集核酸

18:21—18:30 公园路北街105号水果店,途经第三集贸市场大门外一日杂店购物(付款时间18:26)

18:30—18:36 公园路北街105号旁一地摊商贩处购买核桃(收款微信名:甜蜜蜜,付款时间18:36

829

07:30—08:05 从书院街步行到白果树街一商贩处购买猪肉(付款时间08:05

08:05—08:14 从白果树街步行到大东街94号永红特产门市部购买牛肉

08:14—08:35 从大东街步行到白果树街,途经在商贩处购买豆腐(付款时间08:22)和核桃(收款微信名:财源广进,付款时间08:32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该名密切接触者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市疾控中心报告,并配合落实居家(就地)隔离、三天三检、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立即做好个人防护前往阆中市人民医院七里院区发热门诊就诊或拨打120,说明与该密切接触者有相同行程轨迹的情况,就诊过程全程佩戴口罩,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该人是密切接触者,不是确诊病例,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建议广大市民,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自觉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扫场所码、测量体温、规范佩戴口罩。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或有病例报告的县(市、区)

如近期有相关地区旅居史,或收到疫情防控提醒短信,健康码变为“红码”“黄码”,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宾馆、酒店)报备。“红码”人员就地等待转运。如健康码变“黄码”,一要立即主动向属地社区/村(宾馆、酒店)报备,保持通讯畅通,积极配合管理。二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三要及时到“黄码”人员核酸检测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其他检测点不检测“黄码”人员。

疫情防控信息报告电话

阆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817-6227207

阆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817-6306381

特此通告


阆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8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