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81MB1650822L/2022-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2-04-21

阆中市城市总体规划(2012-2030)

时间:2022-06-06 | 来源:国土空间规划和用途管制股

阆中,地处成渝双城经济圈北翼,嘉陵江中上游,幅员面积1878平方公里,辖28个乡镇(街道),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阆中市城市总体规划(2012—2030)》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面向“两个一百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围绕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城市首位度的主线,提出了“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愿景,明确了“一带三片六区为景城一体”的理想空间格局和“两心三轴六大功能区”的城市体系,为加快建设“魅力阆中、文化阆中、绿化阆中、和谐阆中、活力阆中”确定了全面、综合的空间战略路径。现将《阆中市城市总体规划(2012—2030)》公告如下,详细请见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