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81008799339P/2016-0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龙泉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6-02-23

龙泉镇2016年工作计划

时间:2016-02-23 | 来源:龙泉镇

1全年药材种植达到3000亩,同时在远景村要建好100亩的药材示范片;达摩垭村建100亩生姜核心示范片,全年要力争完成生姜种植2000亩。

2、全年新增养殖大户10户,辐射带动全镇,同时重点扶持一批牛、羊及特色养殖大户。

3.对全镇9村作好幸福美丽新村前期规划,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及农房风貌整治。

4、对龙泉场及构溪场1500米雨污管网进行分流,污水集中进行收集处理,为保护构溪河水提供坚实保障。实施3000米地下管网改造工程,确保居民安全用水、用气。

5.实施1400米街面硬化工程,为全镇群众赶场上街的提供舒适环境。

6、争取农村集中供水项目,解决构溪村、新文庙村、大桥村500户居民的饮水问题。

7、修建通乡公路10公里,解决龙泉人民出行难问题;修建村道公路5公里。

8、全力推进脱贫攻工作,力争2016年全镇脱贫300人。

9、全年化减债务30万元。

10、广泛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农村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11、健全体制机制,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大就业培训力度,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鼓励以创业带就业,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

12、提升均等化水平,加快社会事业。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13.以“法律七进”为抓手,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健全法治宣传教育体制,加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

14全面加强社会综合治理,深入开展“打邪制非”专项治理,努力形成良好的社会环境。

15、努力化解不稳定隐患,定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及时发现和掌握不稳定苗头,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16、深入推进“清单工作法”。今年,全镇各村(社区)要严格按照“清单工作法”的要求,全面开展“清单工作法”,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17、全年计划发展新党员10名,把致富能人培养成党员,把党员致富带头人培养成村社干部,增强人才的实用性,为龙泉的经济发展提供人才资源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