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8169916012XE/2022-0003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6-01

阆中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行挂牌授旗仪式

时间:2022-06-02 | 来源:阆中市应急管理局

6月1日,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行挂牌授旗仪,阆中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杜小兵参加挂牌仪式并讲话。仪式上,杜小兵与大队负责人共同为新成立的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

杜小兵在致辞中说,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既是我市全面深化应急管理机构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建设的一件喜事。他要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队伍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不断开创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新局面,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执法为民,培养一流的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能力,建成一流的队伍;依法履行职责,锻造应急铁军,创建一流的佳绩,成为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党委政府信任、人民群众满意”的应急执法铁军,为阆中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为阆中高质量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贡献更大的力量。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敏宣读了任命文件,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严平宣读了大队职能职责,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张建华就大队成立作了表态发言。

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是全面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举措,大队成立后,将通过整合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执法职能、统筹执法资源、完善执法体系,强化执法力量,进一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市生产安全的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