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81008798782N/2022-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17-02-28

南充市2017年老龄工作会在阆中召开南充市2017年老龄工作会在阆中召开

时间:2017-03-01 | 来源:

2月27日,南充市老龄工作会在阆中市民政局举行,南充市老龄办、各县(市、区)老龄办主任及分管领导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南充市老龄办副主任杨通博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就老龄工作进行了发言。阆中市民政局以《选树好孝星 唱响主旋律 传递正能量》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全面总结了2016年全市老年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分享了十大孝星选树工作经验,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南充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老龄办主任杨献龙作讲话。他要求,各县(市、区)民政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工作,创造特色、突破重点,大力开展高龄困难老人关爱、十大孝星选树、重点老协建设等工作,有力推进全市老龄工作再上台阶,为广大老年人服好务。

会前,参会人员还参加了阆中市第三届千叟宴系列活动,现场与高龄老人进行了贴心交流,陪同老人们一起品尝了千叟宴席,对阆中立足孝道文化开展的丰富孝老敬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